当前位置: 首 页>巩伯集团>控股公司

济宁时利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最后编辑:2021/12/8 22:32:10   浏览:次  评论:

济宁时利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网页:http://www.fuermei.com.cn/Type/?SortID=44

公司创建于2007年7月,注册地在济宁高新区,注册资金100万元,经营管理团队7人,员工21人,办公地点位于青草地大厦二层。公司经营宗旨是,做一家有益于文化创新、有益于社会文明、有益于人类进步的公司。

公司愿凭自身实力与优势,借鉴其他名企经验与创意,在企业文化建设、产品包装设计、市场营销策划等方面,帮新人创业,助业主发展。公司借助多种多样的文化论坛,特别注重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多方邀请文学大家,讲论国学精粹,扬弃西方文化,倡导中华文明。公司还通过举办各式婚庆店庆厂庆,引荐知名人士参与,举办各类文艺演出,借力电影电台电视,录制摄影音像动漫。公司一贯重视人们的业余生活,关爱身心健康,注重性格塑造,不但讲究回归自然,中医传统养生,还愿在倚靠信仰力量、纯洁净化心灵方面提供帮助,造福民众。

在畅享悠久的中华文化与灿烂文明的同时,我们愿与时代同步,与日月争辉,在各自的岗位上,续写公司辉煌,再创个人佳绩。通过传承本土文化与汲取西方文明的融合与发展,我们愿诵读《圣经》,传扬福音,让更多的人发光做盐,成为一个对社会、国家和人民有益的文明群体。

欢迎关注时利和公司

公司祝愿各位与我们一道,共同进步,永远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