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联谊

联谊会组团走访泗水县巩家峪

最后编辑:2019/6/19 20:11:14   浏览:次  评论:

山青水秀巩家峪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百芳争艳。受村支书巩祥钧族亲的邀请,3月31日上午,在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巩长明会长的带领下,执行会长巩大勇、副会长巩学平、副会长巩怀中、监事长巩家发、副秘书长巩雪颖和族亲代表巩玉峰、滕州巩涛一行,来到济宁泗水县泗张镇巩家峪参观考察,拜访联谊此地聚居的巩氏家人。

巩家峪的村民都姓巩,一部分家人早年迁至黄家峪,附近居住着近200户巩家人。这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自然风光秀丽,满山种植的板栗是他们的重要经济收入之一。这里的水库清澈见底,水质上等,完全可以直接饮用;这里的土壤肥沃,土质特好,出产的农作物都是放心食品,没有丝毫的农残污染。

在泗张镇副镇长和村支书的陪同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当地的人文环境、风土人情,实地查看了周边的作物种植和山水美景。族亲们亲身感受到,这里幽静宜人,非常适合夏天避暑,冬天赏雪,春天观景,秋天享受收获的喜悦。这里的水可以运出去,这里的板栗可以联销,肯定都能卖个好价钱。

联谊会的宗旨,不单是族亲联谊、文化交流、续谱联谱,还有义务为族亲们提供平台,让大家彼此了解,共同探讨发展和致富的好方法好途径。联谊会非常乐意为族亲们服务,愿意为家族成员带来好消息,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努力,提高族亲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促进家族事业的发展壮大和族亲们的共同进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