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氏族亲>族亲风采

全国三八红旗手巩玉梅书记

最后编辑:2022/6/13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全国三八红旗手巩玉梅书记

——时任大商集团郑州紫荆山百货党委书记、总经理


巩玉梅,曾先后担任大商集团郑州紫荆山百货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大商集团郑州地区副总裁,现任河南豫旅商业集团总经理。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之际,河南省在人民会堂举行了纪念大会,巩玉梅上台领取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

27年前,她只是紫荆山百货大楼男装商场的一名营业员。二十多年里,从营业员干到大组长,做过财务、统计,当过团委书记、商场经理,经历了除物业以外的所有部门。2000年,巩玉梅走上了紫荆山百货大楼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的岗位。2007年企业引进外资,经过改制转型,成立新加坡时计宝紫荆山百货郑州有限公司,巩玉梅任总经理。200911日,紫荆山百货加入大商集团,巩玉梅任党委书记兼总经理。

作为人大代表,巩玉梅先后独立或与人联名,提出了50多个议案。从她主持紫荆山百货工作的那一年起,她就带领企业资助河南中医学院和郑州大学贫困学子,10年来企业累计投入百余万元,资助百余名学子完成学业。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大家都好了,每个人也就好了。一颗热忱的赤子之心,这就是巩玉梅的写照。

20087月,巩玉梅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091月,巩玉梅带领紫百加入国内商业巨擘大商集团,同时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金鼎百货店”,这是国内百货行业的最高荣誉。谈及以后的规划,巩玉梅说:我的近期规划就是利用郑州要建商贸城的这个机遇,一步一个脚印的把紫百打造成国际性现代化的商场,成为郑州市民礼品百货的首选品牌。远期规划当然是建百年企业。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