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氏企业>种植业

山东迦南美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最后编辑:2017/12/10 14:45:53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山东迦南美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二〇一六年三月由山东省基督教工商联谊会的15名基督徒企业家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座落在泉城济南。是一家专注于原生态、健康、安全农优特产品开发与销售的新型农产品品牌运营商。

  作为一家有信仰的企业,我们致力于运用新型农产品品牌运营思路,改造传统农产品产业链;去掉传统农产品行业中间层层环节;摒弃传统农产品种种弊病;将高品质、高标准、透明化、专业化的纯天然、原生态的绿色食材带给广大的消费者。

  “迦美优选”是迦南美地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公司现有“迦美优选”牌五谷系列、饮品系列、鲜果系列等三大系列的30多种产品。

用心甄选,顶级食材

  认真,源自对品质的信仰。严选来自全球各特色产区经国际认定的原产地食材。所有产品的选择第一原则就是“产地无污染”。产品在整个采摘和加工过程中,均执行国际高标准,层层把关,确保生产过程远离污染。原产地直发,省去层层中间环节,进一步减少产品遭受污染的风险。将绿色有机原生态的产品安全地送达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标准流程,安全放心

  我们通过5道的标准选材工序,指导工人进行产品筛选、监察,同时为管理人员提供检查依据,保证产品的标准化作业。所有产品均来自正规渠道,种植、采摘、打包、物流等过程全面监察。建立产品档案,流程均可追踪溯源,保证从生产到流通的透明化。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产品的严格分级,对于不同标准产品选择不同的包装设计。

  产品入市配备产品手册,标准讯息一目了然。做能让您可以看懂的标准化食材,我们一直在努力!

世界品质,匠心之选

  所有入市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通过 “SGS”国际第三方权威机构与国家权威部门质量检测,全部达到可出口标准。让您在家就能体验到真正的国际品质。

膳食平衡,营养健康

  所有产品配比,均通过专业营养师的精心搭配。充分利用产品的特色营养价值,合理补充营养。按照消费者各个年龄段、性别进行产品设计,专业而精确的补充营养。不多不少,满足人们的日用饮食。

  产品的千锤百炼,是为了真正做到膳食平衡,全面提升您的生活质量!

  作为一家有信仰的企业 “迦南美地”公司承责而生。我们愿以赤子之心,将100%安全健康的绿色食品带给大众;愿爱人如己,用谦卑的心将食材回归那最原始的创造!

我们坚信,通过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品尝到原生态、健康、安全的农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53551

电子邮箱:jnmd@jnmdny.com 

公司网站:http://www.jnmdny.com

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278号世纪金榜大厦9层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