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氏族亲>现代名人

巩家诚博士

最后编辑:2021/5/11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巩家诚博士

一、基本信息

生于197511月,山东青岛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商业经济学博士,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2013年被评为香港优秀人才,华侨大学货币金融学访问学者,牛津大学政治经济学访问学者,华侨大学兼职教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特聘教授,香港城市大学零缺陷课程顾问。西班牙、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绿卡居住,主要居住香港九龙。

现任穆麟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浙江穆麟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班牙嘉德酒业及穆麟德青岛酒业公司董事长,穆麟德(长春、宁波)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工作履历

1999年,荷兰飞利浦电子东莞工厂培训生、PE、工程师、PE助理主管、主管。

2001年,海尔集团二等奖、技术装备本部三等奖。

2002年,建立松下微波炉生产线。

2003年,香港、日本国际化发展。

2004年,参与研发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

2006年,成功转型,跨行业职业经理人之路开始。

2007年,考入西北大学研究生学院。

2009年,完成中国第一篇完整介绍企业应用的科班出身的零缺陷硕士论文。

2008年,加盟英国雷诺阿大中华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大学教学生涯;参与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

2009年至20142月,参与了上百个项目的咨询,涉及模具制造、机械加工、造纸、PCBA、信用卡运营、酒店管理、中药制剂、医疗器械、书籍印刷、卖场管理,客户收益超过10亿元。

2012年,考入TSU大学的博士,主攻商业经济学。

2014年,加盟美国克劳士比中国学院,担任副总裁;担任香港克劳士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2015年,开始自主创业,主攻工业互联网、数字化经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省部级政府顾问、评审专家、大学兼职教授。

三、项目经历

经历和参与过的运营管理的项目,最大的项目咨询费1200万,亲自领导过的项目最大项目咨询费为500万,过百万的咨询项目超过12个,咨询过100亿的客户超过8个,如爱立信、香港码头、大连机车、长客、一汽轿车等。

四、社会职务

工信部服务型制造专家委员会成员、吉林、江苏、浙江、四川、甘肃、宁波智能制造与服务型制造特批专家

香港克劳士比管理咨询公司董事局主席

零缺陷中国地区学术继承人

美国克劳士比中国学院副总裁

英国雷诺阿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咨询部总经理

TS1694ISO9000ISO14000IRISGMP审核员

某上市企业独立董事以及多家企业管理顾问

吉林省政府企业管理顾问

工信部招投标评审专家

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50人专家

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专家委员

嘉兴市民建信息委员会委员

嘉兴市青企联理事

嘉兴市服务型制造业协会秘书长

五、研究课程

从事教学、培训、咨询服务业10年,12个国家和地区项目经历,29个国家和地区的人生阅历;培训超过10万人次。包括培训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与互联网战略;服务型制造十大模式;商业模式构建;零缺陷管理;精益管理;TS五大工具;集团管理;私董会;4P

2008年,青岛质量协会,中级质量工程师国家考试辅导公开课,6门核心课程。

2009年,青岛质量技术监督局,卓越绩效管理辅导公开课,3次。

2010年,三星电子,精益生产1年的内训辅导,11个工具导入。

2011年,都城媒体,电话营销内训;一汽轿车。

2012年,时代培训,TS五大工具一年的内训课;陕鼓集团。

2013年,思妍丽美容院,销售管理内训;菲律宾银行;中国兵器。

2014年,蒙牛7QC工具;汤臣倍健、沃尔沃、衡阳钢管等企业的零缺陷导入内训;杭州、上海、北京、深圳、扬中等第质量总监公开课内训;威海企业家培训基地,质量与成本管理内训,尽职调查。

2014年,中国兵器工业;中国核工业集团;中电集团,43所,13所,18所,天马集团等。

2016-2019年,吉林省工信厅高级经理人研修班,合计33期班零缺陷主讲老师。

2016-2020年,宁波12户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

2020年,嘉兴质量工业互联网建立。

六、主要贡献

2001年,中国第一个将洗衣机电脑板工艺改成免清洗的工艺课题总负责人。

2002年,滚筒电子模块涂装工艺由96小时缩短为24小时的课题总负责人。

2004年,参与研发中国第一台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

2009年,中国第一篇硕士零缺陷论文(研究方向为汽车行业)。

2012年起,中国发改委《中国投资年鉴(海外版)》联创人。

2014年,新加坡、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第一篇基于零缺陷的全价值链精益管理(研究领域为装备行业);大中华地区MCS&DILO全领域应用首席专家。

2015年,《精益之道》作者。

2020年,浙江省工业枢纽体系建设,第二作者。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