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伯集团>控股公司

济宁起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最后编辑:2021/12/8 22:34:31   浏览:次  评论:

济宁起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网页:http://www.fuermei.com.cn/Type/?SortID=32

公司微信公众号:kem9276

济宁起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基地位于苏北平原和黑龙江佳木斯、五常、吉林白城、辽宁盘锦。这里水、阳光、空气等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作物生长环境优越,气候适宜。

公司创立于2009年,生产基地一期种植面积500亩,是一家以有机农业种植、水产畜禽养殖、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开发企业。公司本着“诚信、创新、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立足原生态种植养殖,辅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专业的科技研发,充分利用现有的自然资源和集团内上游企业生产有机肥料的优势,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合理布局,科学种植养殖,既改善了生态环境,又发展了有机农业。公司现有有机粮食作物(稻米、小麦)示范基地300亩,有机蔬菜(大蒜)示范种植100亩,五谷杂粮有机示范种植100亩。另外,公司还先后与当地行政村签订了20000亩的有机作物种植的合作订单。公司紧紧依托当地的自然生态、特色产业和地域文化,致力于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

公司秉承“面向现代农村、立足科技农业、生产有机产品”的经营理念,为带动地方传统农业向优质高效、生态环保、有机农业转化发挥出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机农业的综合开发与推广,不仅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更极大促进了人们生活向高质量、高层次的跨越,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两个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将以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八方宾朋的光临!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