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工作

监事会工作汇报

最后编辑:2018/3/23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监事会工作汇报

——在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第五届第一次代表大会上

巩家发

各位宗亲,各位嘉宾,各位理事:

大家好!

根据联谊会《章程》规定,按照工作统一部署,我们联谊会第五届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针对以前历次会议中出现的问题,联谊会认真分析,全面总结,充分商议,决定正式成立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监事会。

监事会的成立,既是对联谊会《章程》具体条款的贯彻与落实,也是对联谊会管理工作的制度完善,更是对我们巩氏家族各项事务开展的有力保障。作为联谊会第一届监事会的负责人,我深感荣幸,倍感骄傲。

我认为,这份工作既是我们巩氏家族给我的重任,又是给我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担当。从今开始,我将严格遵照联谊会《章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章做事,对参与联谊会工作的每一位宗亲都会跟踪服务,一视同仁;对联谊会的每一个岗位都会跟踪检查,监督到位。

大家应该知道,我们监事会的工作,完全是出于对我们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整体工作的一种有力支持,完全是巩氏家族兴旺发达的一个坚强后盾。我们希望,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各位宗亲和各位理事能够正确理解,全力配合,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支持联谊会、支持理事会的各项工作中来。

在此,我们号召,此次宗亲代表大会以后,所有宗亲们都要立即行动起来,在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巩长明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继续弘扬巩氏家族的优秀文化,继续传扬巩氏族人“忠、孝、善”的好家风,真正让我们所有宗亲都以姓巩为荣耀,都以巩家人为自豪!

谢谢各位!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七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