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会长

巩长明会长简介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会长巩长明先生

巩长明老先生山东滕州人,是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的创始人、会长。老先生一贯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几十年如一日,大半辈子都在为巩氏家族事务奔波劳苦,足迹几乎遍及中华大地。有巩氏后人聚居的地方,一般都会有老先生的关注,多数地方都有过老先生的身影

老先生从少年时期就非常热衷于家族事业,长期从事巩氏宗族历史、文化、谱序的研究与考证,多方查找巩氏典藏,多次寻求多家高等院校历史教授、姓氏专家、族亲学者的帮助,实地察看巩氏族人工作生活习惯、人文环境与各个朝代的族亲著述,掌握了巩氏家族渊源延续的大量史实记载,为中华巩氏大联谱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老先生七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在筹备多年之后,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已经正式成立了。在老先生的主导下,通过北京等地巩氏文化研讨会的召开,在西安会议、东平会议、滕州会议、丹凤会议、桓台会议和临沂会议等历次会议精神的指引下,联谊会各项的工作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联谊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各地宗亲联谊会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各地宗亲的联谊事宜提供了很大帮助,得到了中华巩氏宗亲的一致认可。

按照巩长明会长“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的工作指示精神,各地宗亲的联谊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成效显著。各地宗亲表示,愿意全力支持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在巩长明会长的团结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联谊会历次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联谊会这个平台,多交流,多沟通,积极投身于巩氏家族光辉事业,自觉维护好、发展好巩氏家族千秋伟业。


巩长明会长与陕西省原副省长巩德顺先生座谈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