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工作

关于加强家族内部团结的通告

最后编辑:2018/3/24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各位宗亲:

  通过各地宗亲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第五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临沂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的召开,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咱们联谊会发展的大好局面,展现了咱们巩氏族人的崭新风貌。


  大会认真总结了自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联谊会历次活动和会议精神,通过了联谊会《章程》,增聘了名誉会长和顾问,增补和改选了理事会成员,新设了监事会,改组了秘书处。大会隆重表彰了去年工作突出的4个地方联谊会,表彰了表现优秀的30位宗亲。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亲情的大会,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是巩长明先生发起成立的,是在诸位宗亲精心培育、共同呵护下成长起来的,是我们家人聚会联谊、倾情交流的平台,巩氏族人倍加珍惜,倍加爱护。但是,近期以来,家族微信群中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个别宗亲设立分群而立,排斥异己,不纳良言,自成一派,造成了及其严重的家族分裂倾向。究其原因,无怪乎私心作怪。观其行为,有悖于巩氏家族团结和谐的愿景目标。个别宗亲没有正视这些年来联谊会在巩长明会长的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没有把自己的视野放宽放远,仍然躺在去年那次桓台会议的“功劳簿”上,画地为牢,故步自封,甚至百般阻挠和抵制今年的这次代表大会,在宗亲中间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更有甚者,个别制造分裂的宗亲竟然打起了“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秘书处”的旗号,假借联谊会名誉会长和少数顾问之名,准备另外策划组织所谓的“联谊会理事(扩大)紧急会议”。行径必将对我们巩氏家族的内部团结造成巨大的伤害,破坏了巩氏家族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严重影响了巩氏家族各方利益和稳步发展。联谊会对此表示谴责!


鉴于此,联谊会特号召各位宗亲,一定要以巩氏家族团结大局为重,加强联谊、制止分裂,一定要紧密团结起来,时刻牢记族训,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齐心协力,共同为巩氏家族的团结友爱、兴旺发达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秘书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