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家大院>家讯

贺巩九如老先生九十岁大寿

最后编辑:2018/9/15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贺巩九如老先生九十岁大寿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午好

是一个花季盛开万物争荣的时节!在今天这个美好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群贤毕至共同庆祝九如先生十岁大寿。

年前两位老人的牵手已经注定了今天平遥巩氏家族的繁荣与盛。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衷心祝愿老先生老夫人:幸福安康、天伦永享

十年风风雨雨十载苍桑岁月老先生的一生,是创业的一生刚强的一生,奋斗的一生,成功的一生!

老先生长期从事教育事业,坚持教学相长一生爱好学习、善于学习自学成才从小学到中学,从平川到山区从学校到社会只要能工作,他就一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无怨无悔、尽职尽责、乐于无私地奉献自己。

老先生人生历程中,曾经蒙怨受屈长达十八年,艰难地熬过了六千百多个日日夜夜,历尽心灵的创伤精神的打击经济的掣肘。面对困境,老先生勇于挑战自我,最终战胜自我成为胜利者,堪称人间奇迹

老先生早年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国家,晚年把夕阳的霞光和余热献给了社会。业余时间,老先生还一直在大力支持当地巩氏家族联谊会的工作,也一直在为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的事务默默付出。他坚信,珍惜自己生命的人总是在积极工作。

生活中,老先生夫妇一直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爱幼含辛茹苦地将一子女扶养成人。深的目光照耀着子女们的成长谆谆教导中透露着无比的慈。子女们都能自立自强非常优秀为老人赢得了无尚的荣光。特别是小女儿芸林非常卓越的表现,更是老先生永远的骄傲!

我提议,让我们共同祝福九如老先生:福如东海日月昌明松鹤、喜乐远长

同时也祝愿在场嘉宾的每一位长者永远健康、永远幸福!各位嘉宾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会长巩长明

农历二〇一八年五月初一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