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家谱续展>修谱续谱

寻找古丰巩氏家族外迁族人后裔

最后编辑:2019/11/6 18:17:03   浏览:次  评论:

寻找古丰巩氏家族外迁族人后裔

古丰巩氏宗亲聚居地,始迁祖(德爷)最初落户于现在的江苏省丰县顺河镇巩双庙自然村,后陆续迁至周边十七个自然村。经过多年生活的奔波流离,族人们出现了多次变迁,离乡人数较多。至今为止,古丰家族已经联系上的外迁族人聚居地三省七县是河南永城、安徽砀山、山东单县、金乡、鱼台、徐州铜山、沛县,尚有外迁的以下族人后裔没有取得联系。

1、古丰族谱卷三,二页

大临,十四世人,有一子世美,约在乾隆嘉庆年间,迁徒至河南夏邑。

2、古丰族谱卷三,二十九页

纯学,十三世人,约在乾隆年间,迁徒至河南沈丘。

3、古丰族谱卷三,三十页

理行,十五世人,约嘉庆年间迁徒至安微颍州府,现阜阳市。

4、古丰族谱卷三,三十一页

秀玉,十四世人,约乾隆嘉庆年间,迁徒至安微颍州,现阜阳市。

理行、秀玉,是爷俩:老大立成的孙子理行,老三孝成的儿子秀玉。

5、古丰族谱卷三,四十六页

得民,十四世人,有一子,夏邑,十五世人。

6、古丰族谱卷三,五十九页

玉生,十二世人,迁往遂平西、苏家居,迁徒时间约在乾隆或嘉庆年间。

7、古丰族谱卷三,六十三页

大,二,为十五世人,此二人约在喜庆年间,迁徒至河南夏邑。

8、古丰族谱卷三,六十四页

子夫,十一世人,有四子:贵宾、诚、三、七。

贵宾后改名贵玉,下有三子如、法、成;长子如,有一子天顺;天顺下有二子:东、太;东有一子,向泽。

贵宾次子法,下有一子,天魁;天魁下有二子:和、明。

子夫二子、三子、四子无记载,约在康熙年间迁徒山东,邹县南河滩,于1921年失联。

期盼各地巩氏族人和其他姓氏的热心朋友能够提供相关信息,帮助古丰巩氏家族尽快找到失散的亲人后裔。

古丰巩氏家族联系人:巩伦高

电话:13921773328

参天之木,其根难忘;怀山之水,其源浩荡。家道丰厚,不忘祖上;巩氏族谱,修纂在望。六次修续,多现光芒;列祖列宗,典内尊放。多家外徙,衍流四方;赖谱维系,有序纲常。尚有族人,仍居他乡;思念游子,汝在何方?——节选自《古丰巩氏家族己亥年祭文》关注巩氏网

微信公众号:zhgslyh

巩氏网编辑:139-0537-9276

联谊会会长:171-9037-5276

巩氏QQ群:682400816

巩氏专用QQ号:1712592179

巩氏家族网站:www.gongshi.org.cn

巩氏家族联谊会专用邮箱:gsjzlyh@126.com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