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家谱续展>修谱续谱

建平县三家乡巩柏谦寻亲

最后编辑:2019/11/6 17:36:38   浏览:次  评论:

建平县三家乡巩柏谦寻亲

本人巩柏谦,又名巩超,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三家乡长大成人,现在沈阳工作。听老年人说,1780年-1820年间,大约相当于乾隆45年至嘉庆26年间,本族始迁祖巩勤、巩俭、巩有,自山东省临邑县或者是当时的登州府迁居此地。

巩勤祖后人有巩宝祥、巩宝信、巩宝斋。巩宝祥的后人有三支,一支在建平县当地,另两支去了黑龙江抚远县。巩宝信的后人有三支,巩占奎一支在黑龙江,巩振生一支在内蒙古奈曼,巩田一支在锦州。巩宝斋的后人巩振国、巩振景、巩占华等在黑龙江讷河,其他后人多在本溪市、建平县、内蒙古平庄等地。

巩俭祖巩月的后人一支巩振安在黑龙江讷河,一支巩振风在北票,另一支很早就去了黑龙江,失联已久。其余支脉不详。

巩有祖,当年在路上走散,不知去向。民国末年,巩有祖的后人(团长)曾经带兵经过建平县,后来再无消息。

自始迁祖巩勤起,本人是第七代传人。由于年久失传,现在我们掌握的信息比较有限,而且可能有误。我辈一直在努力追本溯源,通过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这个平台,恳请各位朋友和族亲提供线索,帮助我们尽快找到老家,找到乡亲认祖归宗。

本人的联系方式:13941132516/18602474387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