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工作

巩氏家族庚子年新春贺词

最后编辑:2020/1/21 22:58:07   浏览:次  评论:

巩氏家族庚子年新春贺词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 巩长明

众位家人: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过年好!

春天的脚步近了,庚子年即将来临。在这个万家灯火、举国欢庆的大喜日子里,我谨代表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代表巩氏家族,向全国人民拜年!

向中华巩氏族亲拜年!

向各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祝愿!

祝愿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祝福各位永远幸福安康!

社会要进步,国家要统一,民族要团结。这是所有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共同的梦想,是每位国人包括我们巩家人由衷的向往。同样,家人的团聚,家庭的团圆,家族的团结,也是每位巩家成员孜孜以求的奋斗愿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巩氏家族是小家的集合体,是国家的一分子,在中华姓氏大家庭中始终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全国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中,几乎都有我巩氏族人的身姿和优秀的表现,在三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更是不乏名人志士千古流芳。作为新中国新时代的巩氏后辈,我们要做的,也是正在不懈追求的,就是修身齐家,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家族事务做好,尤其是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发扬光大巩氏文化方面,在家人联谊、亲情联络、族系联谱方面,持续做出一番成绩,服务全体巩氏族亲

几十年的付出,十多年的探索,七年来的努力,我们巩氏家族的联谊组织从无到有,由弱小变强大,从民间走到台前,让众多族人为之动容,为之自豪。特别是自从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的筹备、创建和发展以来,我们成功发起并先后举办了西安筹备会和滕州第一届、东平第二届、丹凤第三届、桓台第四届会议,以及临沂第五届一次会议、邹城第五届二次会议通过互联网QQ、微信平台“巩氏网”自媒体对家族活动的系列报道,全国各地的巩氏族人联络更加便捷,联系更加密切,彼此更加了解,更加信任,更加珍惜。

在即将过去的己亥年,我们巩氏家族依然是喜事连连,好事不断。这一年里,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热心家族事务的族人越来越多了,关心家族发展的行动越来越多了,荣宗耀祖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了,传承家族文化、彰显风清气正的宣传越来越丰富了,注重家族联谊、维护家族团结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了。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只要坚持,想总是可以实现的。由此,我代表家族联谊会特别倡议,在新的一个中国年里,我们巩氏家族全体人员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现有资源,敬业齐家爱国,维护大好局面,在继续夯实发展成就的同时,继续保持发展势头,继续挖掘发展潜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报效国家、振兴巩氏家族、荣耀巩家门庭!

农历己亥年腊月二十七日

公元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一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