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氏族亲>现代名人

武义县巩淼森先生

最后编辑:2020/4/29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武义县巩淼森先生


 巩淼森,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DESIS Lab主任,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培养设计学博士。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无锡轻工大学取得第一硕士米兰理工大学取得第二硕士。他主要从事服务设计、社会创新和创新设计方面的教学、研究和实践。

  一、社会职务

现任DESIS联盟国际协调委员会委员、执行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创新设计”重大咨询项目专家组骨干成员中国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联盟(DESIS-China)联合协调员意大利DIID设计期刊国际编委。

曾是麻省理工大学设计实验室访问研究员(2009)香港知专设计学院Fellow (2011)艾因霍芬理工大学访问学者(2012/13)。近年来受邀在麻省理工大学、帕尔森设计学院、罗马大学、那不勒斯大学、苏黎世艺术大学、阿尔托大学、爱英霍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理工等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访问讲学。

二、主持项目

近年来曾主持多项科研项目,包括联合国马拉喀什进程和联合国环境署框架下的国际性合作科研项目等,如 CCSL-China(2007)、CHITA 08 、DESIS 09/10/11,参与了欧盟框架和联合国环境署框架下的项目EMUDE (2006)、PERL (2009-12)、SEE&SEEK (2009-12)等。

目前主持的在研项目包括教育部人文社科、香港职业培训局、校自主科研、校卓越教师等基金自主项目。

三、学术成就

近年来在国际性学术会议与期刊上,发表和陈述了同行盲审论文20余篇出版英文专著一部,并多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盲审专家和主持。

同时,他具有丰富的设计实践、管理和研究经验,掌握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方法,曾在意大利MR&D研究所(2006)、深圳朗迪科技(2003)等著名的设计公司工作,服务客户包括长虹电子、惠尔浦电器、Sirona牙科仪器、Acelik家电、华为科技、南京南瑞电器等跨国公司和大型企业,获批实用新型专利4项。

2003年起在江南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