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工作

金秋天高气爽,会长再探老家!

最后编辑:2020/10/24 20:53:44   浏览:次  评论:

金秋天高气爽,会长再探老家!

金秋十月,在人们喜获丰收的日子里,巩氏家族联谊组织的发起人、中华巩氏文化联谊会会长巩长明先生,第八次莅临河南,再一次踏上探访老家之路。此行,老先生先后与新密族亲进行了深入交流,到访了巩伯国遗址巩义市,拜谒了洛宁巩氏先人墓碑,参访了洛出书处,考察了汝州巩氏家族。

老先生十月十九日下午到达郑州,首先与接站的巩双龙宗亲、从河南新密赶来的部分宗亲进行座谈。第二天便到巩义市巩伯国遗址进行考察,拜谒巩氏祖先,瞻仰巩王阁。面对荒凉的先祖遗迹,老人表情凝重,忧心忡忡。他要为目前的现状大声疾呼,奔走呐喊,努力拯救这一具有家族发展历史意义的文化古迹!

在联谊会河南分会巩军胜等族亲的陪同下,老先生前往巩义市文管所,询问文物保护事宜,寻求国家对巩王阁进行修复,对古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和维护。这是会长对巩氏家族的事务担当,对巩氏先祖的由衷敬重。

十月二十一日,老会长到豫西洛宁走访,在洛宁宗亲的陪同下,拜谒了洛宁底张巩氏家族祖坟的先祖。在仅存的一块清朝留下的墓碑前,老先生行叩拜大礼,以表对洛宁宗亲先人的尊重与敬仰。通过族亲的引见,老先生还参访了这里著名的洛出书处,并挥墨泼毫,书赠家人,给族亲留下来了自己的墨宝。

十月二十三日,会长启程前往汝州进行考察,坐谈结束后又返回新密市,与新密巩氏家族的亲人促漆长谈至深夜。在与族亲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共同探讨巩氏家族的发展与传承,与家人们的目标追求一致,达成很多共识。次日返回郑州,乘车返程回山东。

老会长五天的河南之行,充分体现了会长爱家敬祖关心家族的深情大义。针对家族事务,他事必躬亲;见到各位族亲,他嘘寒问暖;珍惜与家人的团聚,他真情交心,全神贯注。老会长所有这些付出与努力,无不感动着我们每一位巩家后人,时刻激励着巩家后生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河南族亲真诚祝福巩长明会长健康长寿!祝愿老先生在巩氏家族事务的开拓创新、文化传承、持续发展之路上永放光彩!

祈愿巩氏家族全体族亲永远亲如一家,巩氏家族持续发扬光大!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