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文化活动

关于“巩氏家族”字幅的制售说明

最后编辑:2022/11/17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关于“巩氏家族”字幅的制售说明


为庆祝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成立八周年,经联谊会会长同意,我们统一制作了一款“巩氏家族”字幅。作为家族文化的集中体现,家族亲情的无限崇爱,家族形象的真情告白,这幅字可以展示在族亲办公室、家中客厅、书房里,或者收藏在书橱里。

这幅作品展开长110厘米、宽40厘米,用金黄缎面和高档宣纸装裱,分为横卷和挂轴两种。作品中的“巩氏家族”四个大字是以颜体为基础、参考古今多位书法大伽的作品,精耕细作加工而成的。作品中有三枚印章,其一巩氏长方形印章字体是秦朝小篆,其二巩氏家族正方印字体是商周大篆,另外一枚方章是作者私印,均为青田石手工刻制、用朱砂印泥新盖的。

这幅作品第一批做了100幅,单个制作成本以及人工、包装、邮寄等费用,每幅约合50元。族亲购买价格可以是每幅50元,或者每幅50元以上。收入超出50元的部分,我们将用于家族联谊活动和族内其他事项的费用支出,并定期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收支情况。

类似这种半慈善性质的经营活动,我们将采纳并综合多数族亲意见,陆续推出新作品或新产品,以文会亲,以商养会。同时,这项工作的开展还可以带动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族亲之间商务联系,促进家族内部经济发展。希望家人们积极参与,踊跃参加家族联谊等方面的各项活动。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秘书处

二〇二二年十月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