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联谊

为东原巩氏家族点赞

最后编辑:2019/6/19 20:10:58   浏览:次  评论:

为东原巩氏家族点赞

——东原家族为全国巩氏家族的大团结做出了巨大的历史性贡献

公元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农历八月初五日,是一个专属于巩氏家族的历史性时刻。

正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巩长明先生在联谊会秘书长巩涛先生的陪同下,带领西安宗亲巩正治先生、桓台宗亲巩曰度先生、巩修道先生、巩守棣先生和平邑宗亲巩庆春先生来到美丽的东平湖畔——东平县巩楼村,在东原巩氏宗祠共同祭拜东原宗亲的始祖。在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执行会长、东原巩氏家族联谊会会长巩树奎先生的亲自陪同下,巩长明先生和各地宗亲们与东原巩树铎、巩树岱、巩德仁等宗亲一起,详细参观和察看了东原巩氏家祠陈列馆。

祭拜和参观活动结束后,宗亲们在东平望湖酒店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宗亲们一致认为,有史以来,全国各地的巩氏族人一贯向往富家旺族,力求团结进步,渴望发展振兴,愿意时刻牢记族训,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同把我们巩氏家族建设成为一个亲情浓郁、感情深厚、兴旺发达的美好大家园,共同为家族的壮大、为民族的复兴、为国家的富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座谈中,宗亲们非常关心我们巩氏家族的宗亲团结事宜。据传,最近几个月来,有几位宗亲先后到多地“搞串联”,采取多种手段拉拢甚至愚弄多位宗亲,准备另外组建巩氏家族的民间组织,或者重新组建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领导班子,重新推选会长,这一不良现象,一度给巩氏家族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蒙上了层层阴影。

针对以上传闻,宗亲们一致表示,巩氏家族决不会发生类似“闹分裂”过家家式的恶作剧,没有谁愿意成为家族出现分裂局面的历史罪人。在巩树奎宗亲循循善诱、语重心长地分析与阐述后,在座的所有宗亲态度都非常坚决,一致确认,虽然有几位宗亲先后走访了多地宗亲,但是,绝没有任何宗亲会像一些宗亲传言的那样“搞串联”、“闹分裂”,更不会有巩氏族人冒天下巩氏之大不韪,去另起炉灶,另建组织,另选“会长”。最后,所有宗亲们还一致表示,仍然愿意全力支持现在的联谊会,全力支持巩长明会长。

至此,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巩氏家族联谊会组织“被分裂”的闹剧,终于在这片东原大地上,圆满地画上了一个真诚的句号。在这次巩氏家族危机的化解过程中,东原巩氏家族功不可没。这段佳话必将永垂青史,必将在巩氏家族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九月十六日,为表彰东原巩氏家族的突出贡献,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执行会长巩大勇先生带领宗亲代表巩国伟先生、巩彬先生特地赶到东平县巩楼村,代表联谊会正式对东原巩氏家族表示最真诚地感谢。

巩大勇宗亲一行所到之处,均受到东原巩氏宗亲们的热烈欢迎。特别是东原家族居住在梁山的宗亲巩汝山,非常热情,力邀宗亲们到梁山做客。由于适逢周末,陪同的宗亲有二十七位之多,他们就派出一辆中巴车接待。在参观过巩汝山宗亲的大宅院,听到关于他在梁山企业发展方面的事迹与成就之后,宗亲们无不为之惊叹,为之称奇,为之高兴!

通过座谈,宗亲们认为,巩氏家族源远流长,发展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珍惜国家的大好形势,珍惜家族的大好局面,砥砺奋进,同舟共济,共同为巩氏家族的再次振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