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工作

巩氏家族辛丑年新春贺辞

最后编辑:2021/2/11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巩氏家族辛丑年新春贺辞

喜迎祥云千年吉,笑随劲牛万里安。农历辛丑年春节即将到来,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巩长明携理事会全体成员,向各地各支的巩氏族亲,向一直关心巩氏文化交流和族亲联谊的各界朋友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惊心动魄的风云变幻,通过豪情万丈的砥砺前行,国家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同样,我们巩氏家族徜徉在中华民族大家庭里,各地各界的巩氏族亲在各自领域各个岗位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做出了越来越巨大的贡献。在共享国家改革开放红利的同时,我们家族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喜报连连:从政的进步升级,经商的赚钱发展,务农的五谷丰登,上学的成绩优异。尤其是我们家族联谊会,以会长巩长明老先生为代表的一班人,充分利用各自有限资源,为族亲尽情服务,为家族尽心竭力!

面对业已取得的成就,就像主席说的那样,我们不会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而是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各地支系家族各自为战,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各自潜力,充分利用各自宣传平台,比如东北巩氏网、河南巩氏网、新泰巩氏网等多地自媒体,都在为实现家族的再次腾飞、再次辉煌,为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拼搏,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3100多年来,巩氏家族秉持为国家尽忠、为民族尽力、为族亲尽心的初心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怕奔波流离,在不同朝代不同时期都做出了自己特有的贡献。新中国进入新时代,联谊会顺势而为,借助国家强势发展的大好时机,团结带领各地族亲发愤图强,立志于家族的千秋伟业,认真回顾走过的路,继续走好当下的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蓬勃朝气、饱满士气、昂扬锐气,携手共创巩氏文化交流联谊新的历史篇章!

昨天,主席在春节团拜会上讲到,在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人们把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比喻为孺子牛,把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比喻为拓荒牛,把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比喻为老黄牛。从今以后,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顽强的牛劲牛力,继续为家族文化的发扬光大,为家族事业的发展壮大,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期新阶段,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在此,联谊会代表巩氏家族,衷心祝愿全体族亲和广大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农历庚子年腊月三十日

公历二〇二一年二月十一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