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工作

巩氏家族2022年新年献词

最后编辑:2021/12/30 8:04:52   浏览:次  评论:

巩氏家族二〇二二新年献词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又一个365天即将过去,新年元旦即将来临。在这普天同庆、举国欢腾的美好时刻,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谨代表巩氏家族向全体巩氏族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国家富强,人民安康。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政治文明进步,经济发展向好,文化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这一年里,人民生活全面跨入小康社会,广大人民群众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神舟十三遨游太空举世瞩目,中国代表团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再获佳绩,国际威望、国家声誉、国民满意度空前高涨。

这一年里,作为巩家人,在畅享国家红利的同时,我们都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各自的方式为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家族兴旺,万事恒昌。在这一年里,各地家族文化联谊活动频繁,万家喜庆好事连连。

河南巩氏联谊分会走访多地族亲,促进族谱修撰,利用河南巩氏网宣传家族文化。

泰安新泰家族联络其各支宗亲,组织续写族谱,新泰巩氏网发挥了终于作用。

湖北浠水北辰家族、江苏宿迁家族、山西巩氏、东北巩氏、四川巩氏、东原家族、临沂巩氏、邹城巩氏、甘肃巩氏、陕西巩氏、京津冀巩氏、内蒙古巩氏等族亲,充分利用家族微信群等公众媒体宣传本地好人好事、名人故事,彰显以巩为荣、为巩家人骄傲。

河北石家庄族亲激情聚会,庆祝巩立姣夺得奥运会冠军。

古丰家族召集会议,祝贺巩师远考取清华大学,祝贺巩舒阳考取北京大学。

......

感慨过往,不负梦想。就像国家的历史进程与发展预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巩氏家族事务的启动、操办与持守,巩长明老先生联络各地巩氏族亲,走遍大江南北,拜访多地族人,宣讲家族文化,历经风雨沧桑,功在当下利在千秋。

放眼未来,寄予厚望。面对新的一年,作为巩氏家族的每一位成员,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继续以敬祖为上,以忠孝为本,以亲情为重,以爱家为乐,做到守望相助,精诚团结,似山阳望族鼎盛华夏!

让我们携手并进,一往无前,以优异成绩期盼联谊会五届三次会议的召开!

让我们立足本职,报效国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祈愿国家兴旺发达、繁荣富强!

祝福族亲喜乐吉祥、幸福安康!

祝愿大家亲情永续、地久天长!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公元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