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联谊

巩长明会长一行看望寿星巩玉升老先生

最后编辑:2024/1/6 10:24:08   浏览:次  评论:


巩长明会长一行看望寿星巩玉升老先生


公元二〇二四新年第二天,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巩长明老先生,带领东原巩氏家族巩树奎会长、巩仁华秘书长,新泰巩氏家族巩玉龙秘书长,河南巩氏家族巩军胜秘书长,以及临沂巩氏家族巩大勇会长、巩家发秘书长等多位族亲,前往莒南县汀水镇家中亲切看望巩氏家族百岁老人巩玉升老先生。

在座谈中得知,巩玉升老先生现年107岁,儿子巩庆新76岁,长孙巩怀中51岁,次孙48岁。巩怀中,是临沂环宇食品有限公司老板。巩怀中的儿子也已结婚生子,现在有两个孩子。

巩玉升老先生是全国排名靠前的大寿星,一家人五世同堂,人财两旺,是当地百姓人家的典范,是我们巩氏家族的优秀家庭代表。老先生一家和和美美,其乐融融,众人称羡。今天是个好日子,一家人热情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巩氏族亲。

新年伊始,全国巩氏家族巩长明族亲一行与巩玉升老先生一家亲切交谈,共同祝福老先生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祝愿老先生一家幸福美满、新年快乐!新春临近,大家也共同预祝我们巩氏家族全体族亲龙年大吉、万事顺利!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